成都盛德至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德至公”)成立于2020年7月成都市武侯区,是由中国人民大学、北京联合大学、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澳大利亚纽卡尔斯大学校友共同成立的一家传统与新型管理模式相结合的合伙制教育企业。盛德至公依托纽卡斯尔金融科技创新孵化中心,为新南威尔士州偏远地区大学提供创新创业培训、管理咨询、税务咨询、技术支持等一体化孵化中心,成立至今成功为多名纽卡斯尔大学硕士毕业生提供创新创业孵化。

盛德至公自成立以来,公司的使命就是帮助创新与创业企业机构提供战略、运营、技术、组织以及兼并购方面的专业咨询业务,基于“咨询顾问为客户提供的是结果,而非报告”的理念,打造能够吸引、培育和激励杰出人才的优秀组织机构。

全民经济职业发展的大浪潮下,盛德至公推出了职业规划、职业教育、海外留学生人才引进和创业融资上市作为新切口,提供人才培养和创新性孵化中心引进一站式资本管理,秉承厚德载物、格物致公、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为宗旨,为现代社会提供全面复合型新人才。

盛德至公将一直朝着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方向不断改革,并以优秀的战略咨询团队、专业教育咨询服务、坚韧的党建精神为依托,凭借在多个管理咨询公司积累的丰富经验和自身优秀的顾问技能,创建亚太地区的战略、管理、教育与创新创业孵化咨询公司。盛德至公竭力打造一个具有影响力与号召力的生态圈,打造完整的“留学职业教育”生态体系,为海外学子提供专业、系统、便捷的职业知识产品与服务,帮助万千学子提升职业技能,留学发展,海外投资咨询服务。盛德至公为打造全新的国际顶尖高等教育平台,为海外学生提供难忘的学术、文化体验和生活经历,为中国与世界搭建起文化、教育沟通的桥梁。除专科/本科以外,开始全面引入研究生课程,且已确认学分可转。另外,为参加过课程的学生提供实习推荐和应届生校招内推名额。